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英國優質私立寄宿中學 - Campbell School


學校位於北愛爾蘭首都 Belfast,於1894 年創辦,該校園可容納1200名3-18歲的學生。2015 年被英國報章《The Telegraph》選為英國十大最實惠寄宿學校之一(Top 10 Best Value Boarding School in the UK)。學校歡迎全年眾多的本地和國際團體使用其校園和設施,而每年有8,000多人使用這些設施。諸如Annadale和Pegasus曲棍球俱樂部,NCU板球節,足球比賽,水上比賽,東區藝術和CS Lewis節,貝爾法斯特電影節,當地小學,托兒所,歷史團體等組織。學校希望學生能夠和社區有更強的聯繫,更加能籍此擴闊視野。


學校類型: 男校

位置與環境:

北愛爾蘭市郊,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歷史建築,美麗的林地自然步道和一流的現場體育設施,包括:11個橄欖球場,2個草地足球曲棍球場,25米的游泳池,5個板球廣場,幾個室內體育館,一個射擊場和一個湖泊!歷史悠久的中央大廳和「哈利·波特式」餐廳都曾出現在電影到婚禮中。

學費: £20,570/年

提供課程:  GCSE/A Level

學術成績:

2019 GCSE 取得 A * -C : 83%

2019 A Level進階數學中獲得A */ A : 28%





Campbell高中歷史悠久,曾經贏得了30多個州冠軍。我們重視體育精神,我們的運動人員堅持道德和道德標準,並要求學生運動員保持同樣的道德和道德標準,同時Campbell高中是肯塔基州高中體育協會(KHSAA)的成員。學校提供各類不同的運動開放並融入課程中讓學生積極參與,如球類運動有足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橄欖球,網球,排球,乒乓球等,另外更有游泳,柔道,劃艇,越野,射箭,競技等體育項目。



英式橄欖球 : 橄欖球學院定期接待17個團隊。該學院擁有眾多人員,並具有適當水平的教練專業知識。員工為前學生,專業球員和省級精英員工。

曲棍球 :曲棍球一直是Campbell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且它一直在不斷發展壯大。在秋季和春季學期中,曲棍球是男孩的一項主要運動。學院與許多前國際球員保持著良好聯繫。這些舊生繼續支持坎貝爾學院的曲棍球運動,並定期返回教授課程,傳授經驗和知識,並激發學生的興趣。除此之外, 學校亦與當地的曲棍球俱樂部之間也保持緊密聯繫。


按此立刻Whatsapp我們! 聯絡我們的升學顧問搶先取得一對一海外留學諮詢及一站式服務機會,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盡的留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