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助你實現夢想

飄洋過海、出國留學已經成爲了新一代中國青年提升自身素質、打造精英人生的首選。而西方發達國家高等學府的錄取方式是標準化考試基礎上的軟性文書申請,打破信息鴻溝擇校、瞭解專業和自身匹配度、精心包裝自身經歷和夢想,是取得錄取通知書、啓航人生的關鍵。在人生的關鍵轉折點上,請選擇最可靠的專家幫你實現精英教育的理想。



我們的理念

Premier Overseas Education 卓睿海外留學 成立於2015年,致力為有志到海外升學的學生提供最專業及全面的升學諮詢及協助服務。我們以「細心了解學生先」理念,與英、澳、美、加、紐等國家的知名學府長期緊密合作,憑藉顧問們自身豐富的海外留學經歷多年從事升學諮詢工作經驗認真用心的服務態度,為無數學生和家長提供專業的海外升學建議,成功幫助學生出國升讀理想學府,獲得衆多學生和家長信任和支持,在短短三年間取得驕人成績。


我們的優勢


Premier Overseas Education 卓睿海外留學 的優勢在於我們的升學顧問均來自美國、澳洲、英國等國家的知名學府,曾長期居住海外,不但擁有豐富的海外留學及生活經驗,還深入瞭解當地留學狀况,雙面掌控才能提供全面專業的留學服務。我們會根據學生的年齡、學歷及不同要求,為各學生提供最理想適切的入學方案與服務,竭誠協助求學人士在不同階段乃至人生之路上走得更穩健快捷,與您攜手創建美好未來。




服務範圍

  1. 免費提供專業升學輔導
  2. 安排海外學府與本地家長/學生會面
  3. 開設升學講座
  4. 為學生安排入學測試
  5. 代辦各國學生簽證
  6. 訂購學生機票/學生旅遊保險
  7. 出發前輔導:指導學生如何準備
  8. 安排到步接機及住宿服務
  9. 安排監護人服務
  10. 跟進學生於外地之學習情況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