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英國優質私立寄宿中學 - Beechwood Sacred Heart School


學校是一幢建於1855年的維多利亞式豪宅,風格傳統復古。Beechwood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獨立日間寄宿學校,面向3到18歲的男孩和女孩,包括學前班,預備班和高級中學。學校鼓勵學生向不同領域的發展, 如藝術,戲劇,文學,音樂,科學,技術和體育, 希望所有學生成為自信,獨立,自律的人。學校讓學生了解並尊重其他種族和國籍的人及其信仰,文化和生活方式,並鼓勵他們和諧地生活在一起。學校亦鼓勵所有學生通過服務和參與活動與事件的文化為學校的生活和社區做出貢獻。

學校類型: 男女校

位置與環境: 學校坐落在滕布里奇韋爾斯(Tunbridge Wells)中心美麗的23英畝的公園中,距離倫敦不到一小時車程。

學費: £10,200

提供課程: GCSE/A Level

學術成績:

2019 GCSE獲得A */A : 38%


學校充滿活力的音樂系讓所有學生都可以體驗來自不同國家,流派和歷史時期的各種各樣的音樂。他們在課堂上的經驗使他們可以使用Mix craft和Cubase等軟件演奏各種樂器,即興演奏,創作,唱歌和探索音樂技術。唱歌是音樂系的核心。所有預科學生都參與合唱團,每年,許多學生都對通過倫敦Beechwood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考試發展自己的研究感興趣。

每一個學年,戲劇系的學生都在GCSE和A Level考試以及課外的練習中創作出高水準的作品。學校的最新作品包括Lochhead改編的Dracula  和Gogol的The Government Inspector。除此之外,學系亦會帶領所有學生觀看全年各種風格的演出,並邀請劇團到現場表演。


按此立刻Whatsapp我們! 聯絡我們的升學顧問搶先取得一對一海外留學諮詢及一站式服務機會,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盡的留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