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英國優質私立寄宿中學 - Sidcot School


Sidcot學校成立於1699年,秉持著與普世價值接近的價值觀,建立真理,正直,尊重,簡單,平等和可持續性的教育原則。Sidcot擁有150英畝美麗的空地,學生可以探索,放鬆和學習。Sidcot的戶外空間是其最大的資產之一,其中包括: 詹姆斯·奧康奈爾和平場, 鐵器時代的泥棚,森林學校,露天劇場,四個蒙古包等。旨在將學習帶出課堂,確保學生對學校的環境有深刻的理解和讚賞。

 

學校類型: 男女校

位置與環境: 

Sidcot位於英格蘭西南部,距離Bristol市16公里,而距離倫敦需兩小時車程, Bath只需一小時車程。學生可以享受鄉村生活和城市生活的最佳體驗:一個安靜的環境,可以集中精力學習,並可以進入城市的教育機會和周末活動。

學費: £9,430 - £11,230

提供課程: GCSE/A Level/IB

學術成績:

2019 A Level獲得A * / A: 19%

2019 GCSE獲得A */A :39%

2019 IB 課程平均分 : 31.9 / 45

 


每個學生都學習一種樂器,可以選擇遵循木管樂器,銅管樂器或琴弦類別作為核心課程的一部分。校內有一支樂隊和一個樂團,供那些樂於合作的人演奏,每個孩子每周有半小時的唱歌課。學校年中策劃各類音樂會和戲劇演出。而每個學年都以非正式的音樂作結,學生能夠有機會在觀眾面前演奏!

 

Sidcot創意藝術中心將傳統流派與最新技術和最先進的設施相結合,以提供美術,音樂,戲劇,雕塑,攝影和數字媒體。音樂部門設有專用的表演廳,練習室,錄音室和音樂技術套件。學校戲劇部門擁有將表演轉變為戲劇,廣播或電影的設施。


 


學校擁有自己的馬術隊,當中的騎手經驗豐富,團隊近期更有機會參加本地比賽和國家比賽。沒有自己的馬的學生,學校與當地的馬術中心Urchinwood Manor合作,為他們精心挑選馬匹,滿足從初學者到經驗豐富的騎手的所有需求,並為不同程度學生定制一系列課程。


按此立刻Whatsapp我們! 聯絡我們的升學顧問搶先取得一對一海外留學諮詢及一站式服務機會,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盡的留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