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英國寄宿學校講座 帶你全面深入了解寄宿學校

立即登記!

愈來愈多香港家長送子女入讀英國寄宿學校,有見及此, 我們將於 112()119()舉辦兩場英國寄宿學校講座。屆時將會有資深教育顧問為各位家長拆解英國寄宿學校的常見問題!升學顧問在講座部份完結後可為學生及家長進行一對一個案分析,為大家提出建議升學方案!


講座詳情如下:


[首場]英國寄宿學校講座 基礎篇

適合有意送子女海外就讀中小學的家長參加。講座可幫助一眾家長由淺入深了解英國寄宿學校基礎資訊,讓家長能夠及早地在資訊接收,財政預算,甚至家長及子女心態上為寄宿留學作充足的準備!


日期:2019112日(星期六)

時間:11:00 AM– 12:00 NN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7B

講座內容:

男女 - Sidcot School

- Wellington School

女校 - St. Francis College

男校 - Campbell College



[次場]英國寄宿學校講座 進階篇


適合有意或即將送子女海外就讀中小學的家長參加。是次講座將會圍繞普遍家長的最大問題: 「甚麼學校適合我的子女?」。我們將會為各位家長提供選擇英國寄宿學校六大選擇準則,協助家長為子女選擇最適合的學校!


日期:2019119日(星期六)

時間:11:00 AM– 12:00 NN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7B


講座內容:

1) 小學寄宿 - Stonar School

- Beechwood Sacred Heart School


2)一年制 GCSE - Sherboune International



馬上致電 2383 9268 Whatsapp 5935 - 5340 登記 搶先獲得講座入門券吧! 將會有專人聯絡您,為您提供更詳盡的留學資訊查詢英國升學資訊! 我們亦提供澳 加的升學服務預約專屬於你的一對一海外升學資訊時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