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干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3樓3304室

UCAS Clearing 放榜出路冇難度 !

A Level 放榜 64 分  入英國 TOP 30 名牌大學 ! 我地同你拆掂佢 !

A Level 8 15 日放榜相信一眾 A Level 學生都已經收到不同院校的 Conditional Offer ( 有條件錄取 )

我們都期望各考生能夠如願以償考獲所須的成績成功取得入學資格成為準英國大學生 !



分數略遜一籌, 又不想功虧一簣, 與心儀的學失之交臂? UCAS Clearing / International Year 1 幫到你!


UCAS Clearing:直入大學一年級最後機會! 學生分數未如理想般穩入第一志願? 其實你們可以透過 UCAS Clearing階段申請你想入讀的院校!Clearing75日已經開始,幫助一些在第一輪聯招未能收取任何學院的錄取通知的學生配對各大院校剩餘的學額UCAS Clearing 的收分要求會比直接申請其大學一年級的要求較低 所以成績略欠少許的同學首先不妨一試但要留意心儀院校或科目是否還有剩餘學位同時 亦可申請以下會提及到的兩個課程International Year 1 Foundation 作後備計劃,做好萬全準備!


國際一年級(International Year 1) A LEVEL 成績CCD 入讀,同樣三年大學畢業 ! 修讀與Year 1同樣的內容,分別只在於入讀這課程的同學,全為國際學生。 International Year 1 適合HKDSE A Level IB 副學士高級文憑的學生,即使只完成了第一年的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亦可申請;這課程最大的好處係收生標準比 Year 1較低,學生入讀要求只需 A LEVEL 成績CCD 。但需要留意, International Year 1課程並不是所有大學都有提供



分數不似預期? 但想繼續學業, 總要達到大學分數要求? 甚至想進入名牌學府? 大學基礎課程 幫到你 !


英國的教育於全球享譽盛名名牌學府林立, TOP30 的英國大學高等教育課程的收生門檻甚至比本地大學高! 儘管學生失手或成績未如理想亦能透過基礎課程 進入這些名牌學府! 學生分數只需 64 UCAS Points, 入讀不同學科的一年制銜接課程, 達到指定分數保證直接銜接到「你」想大學及「你」想專科。

入讀期間採用大學的教學方式,享受同樣校園設施,校園生活。課程較重視學生的英語水平,以密集的教學模式,在短時間內裝備學生應付大學課程。相當適合成績未如理想或未達理想專科入學條件的同學們報讀!


成績未如理想 亦能實現專科夢 !

另外, A LEVEL兩年課程主要為學生升讀的大學學科做準備因此學生應該有明確的未來升學的學科尤其醉心於理科的同學。不少理科都涉及的大學專業學科醫科工程學科 這些學科門檻亦較高 因此如分數未達一間 就會失去實現夢想的機會!

但是, 學生仍可以 較低分數透過 Foundation 的途徑進入自己心儀的專業學科!


專科

名牌學府

Foundation分數要求

職業治療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56 UCAS Points

( incl. Maths & Biology)

藥劑學

Nottingham University

BBC

( incl. Maths & Biology)

心理學

Durham University

84 UCAS Points

放射治療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48 UCAS Points

( incl. Maths & Biology /Chemistry )

營養學

University of Surrey

84 UCAS Points

建築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2 subjects pass

(Plus pofolios)

生物醫學

University of Lancaster

24 UCAS Points

眼科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48 UCAS Points ( incl. Maths. & Biology/Chemistry )


A level 成績如何轉換UCAS Tariff points :


馬上致電 2383 9268 Whatsapp聯絡我們查詢英國升學資訊除此之外我們亦提供澳 加的升學服務預約專屬於你的一對一海外升學資訊時段 !